close

這次第三次去吃杏子豬排..但是是第一次去南京店..

某天下班搭公車發現在第一飯店開了分店..

就想說約同學去吃吃看好了...

這家感覺比復興店寬敞...裝潢也比較日式..

餐廳內還有一個大長桌..像食堂..

9月初推出的季節菜單

本來想點鮮炸牡蠣腰內豬排套餐,但是想吃別的餐..

所以就點了酥炸鮮牡蠣嚐鮮

很大顆....在套餐吃完才吃..真撐

這次我們三個人點的餐..都是我以前沒吃過的..

A.幸子招牌特餐

這個餐還有再附甜點+飲料+茶碗蒸..不像其他套餐還要+60元才有甜點飲料...
它附的純手工杏仁豆腐很紮實..而且杏仁味很濃(上面還用枸杞裝飾)

另一個是放山雞茶碗蒸..可以聞到有淡淡雞湯味..
B.草蝦腰內豬排套餐

草蝦我覺得還蠻大隻的..不像大部分的炸蝦都包了一層厚厚的麵衣...

C.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...

第二次去復興店時沒看到菜單..這次終於讓我點到了
其實他的蒜味沒有很重..
倒是吃完才感覺到真的有放蒜頭..
料理長的手藝還真厲害!!
而且這次的里肌沒有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油...

最後我們又吃了咖啡牛奶布丁..

被我拍的很暗...
其實它是白的..看不太出來是咖啡布丁..
但吃下去的時候..咖啡味很濃..好好吃

三個人很滿足的吃完餐點後..就聊天聊到關店..
還真不好意思內..
但這家店的店員我覺得比較親切...
還有倒茶也比較積極..而且茶很香...
當天飯前我們喝了萊姆綠茶..這茶有奶的味道..
飯後是喝了茉莉綠茶..第一次去杏子那麼認真的研究自己喝的茶...
還有還有..忘了說..
如果各位有機會去吃的話..
點豬排或炸物可以撒點玫瑰鹽..還蠻對味的!

現在他在南京店開了一間..方便多了..
下班來吃很方便..呵呵

ps.這次去才發現..上次跟幸樺去吃復興店..店員沒拿好吃的蘿蔔絲出來...

<<info>>
杏子日式豬排店-南京店

http://www.anzu.com.tw/

TEL:02-2537-3767

ADD: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(第一飯店..但是是在吉林路上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