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北海岸讓我最難忘的不是肉粽...而是這家店的餅...

他們的餅不會很甜,可是很香..

當初停車在國小前要去買肉粽時,在紅磚道發現他們的攤位,

擺攤的小姐很熱情,一直切餅給大家試吃,每個口味的餅都切的還不小

那時買了綠豆椪跟金瓜餅,只是沒帶相機幫餅拍照...


今年七月初,感謝K跟他的妹婿借車載我家人去北海岸一遊,

又順道去買這家的餅,但這次是直接去店面買,老闆還是一樣熱情的切餅給大家試吃.

這次買的餅我有拍照留念..只是拍得不好

我愛的金瓜餅

IMG_8724.JPG

很好吃的一品...而且不會有我不喜歡的南瓜味.

市面上好像也很少有用南瓜當饀的餅吧.

如果是買大餅好像有加麻糬的樣子.


鳳梨餅...只有做大餅

IMG_8726.JPG

還沒打開就可以聞到鳳梨餅的味道,

吃它的時候覺得有點酸酸的...不知是不是在饀裡真的有加鳳梨,

不像我們平常買的鳳梨酥一樣是甜甜的...也不錯吃

(平常就很愛吃鳳梨酥啦~~呵呵)


咖哩餅

IMG_8723.JPG

老爹好像很喜歡它...

咖哩味很重..喜歡咖哩的人可以試試.

 

下次再去北海岸我還要再買金瓜餅

 

<<INFO>>

連登糕餅舖

TEL:02-2636-1868(歡迎電話預購.宅配)

CELL PHONE:0933-990-348

ADD:北縣三芝鄉三民街27巷12號1F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