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巧克力是我最愛的東西之一..但最近不知為啥迷上了巧克力豆..哈哈

如果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也可以買來試吃看看喔~~

 

1.仙菓巧克力

IMG_0911.JPG

這個巧克力及它的味道勾起了我小學的回憶,那時大部分的雜貨店或文具店門口都會放一種機器,

投下幾個零錢後再轉一下,就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..

巧克力豆也是被置放在其中一台機器裡..一轉掉了好多下來...但現在已經很少見到這種機器了.

所以想吃時都會去seven買..而且也不會太貴

 

2.GODIVA Chocoiste

IMG_5755.jpg

目前買過的五種口味(由左至右):牛奶巧克力.黑巧克力.薄荷黑巧克力.橘子黑巧克力.拿鐵咖啡牛奶巧克力,

每次買了都好想一次把全部吃光...那味道很棒..我只能說調味的人大厲害了!!!

目前最喜歡的是拿鐵咖啡牛奶巧克力

 

3.agnes b. delices..

IMG_5770.jpg

上圖是黑巧克力

這家巧克力目前只能在香港買到..而且價格不便宜

這個是之前黃大爺去香港時請他買的...

也是好吃..但是巧克力豆很小..所以會覺得份量很多..呵呵

 

4.Morozoff REVEIL

IMG_5756.jpg

上圖由左至右分別為咖啡口味跟黑巧克力...再旁邊就是它巧克力豆的樣子..

跟其他牌不太一樣的是.它形狀是扁圓的..

味道嘛...我覺得還好.....還是吃它的餅乾就好了...

雖然咖啡味真的很濃且苦..好像在吃咖啡豆一樣,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