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2月跟曉穎聚餐的餐廳...

還記得n年前去借尾牙要用的戲服時還在門口看到白冰冰小姐..

順便看了一下櫥窗裡的餐點模型..看起來好好吃啊....

而且因為K曾經吃過它的關係企業大車輪火車壽司,一直對它用餐的價位很高的事還念念不忘..

所以都沒機會去吃大車輪,終於在上個月吃到啦...


我點的漢堡排+生魚片定食

IMG_5860.JPG

我愛的鮭食生魚片..新鮮

漢堡排的肉很紮實..真的好吃..

不像勝博殿的漢堡肉軟又爛


曉穎的照燒雞排+炸蝦定食

IMG_5862.JPG

雞排肉好嫰..good(請用江戶晴美的口氣+姿勢說,呵呵)


大車輪的定食很豐盛..吃完很飽..

而且它的配菜很新鮮...像我覺得柴魚拌青菜就不錯吃..

(如果有推出單點我好想點一盤來吃個爽)

而且那天大姨媽來報到所以不能點冰(因為曉穎說好吃)

本來要加點甜點的,但除了冰以外就沒有很想吃其他的東西了..

服務人員看我想了很久..最後很親切的說到時候要加點再跟他們說吧..

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很好,餐點也很豐富,價格也在合理的範圍內,

下次要帶K一起去吃!!(然後還想吃火車壽司啦..海膽握壽司看起來好可口!!)



<INFO>

大車輪人気廚坊

TEL:02-2375-2824

ADD:台北市西門町漢中街131號(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隔壁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