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848.jpg

第一眼在專櫃的燈箱廣告看到...就被它所附的刷子吸引了,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附刷子的粉餅...所以就趁去年的週年慶有折扣時敗下它了.

 

 

開封後...好大一包,而且它用鬆緊帶束起來,帶它出門時就不用怕裡面東西滑出來

IMG_7812.jpg


打開絨布袋可以先看到刷子置於中間格子中,另外兩個格子可以放其他東西,真是貼心的設計.

粉餅就放在後面一層,而且還可以聞到粉餅散發出淡淡的香味

IMG_7813.jpg

 

它的粉撲也很好用,一刷在臉就很均勻浮貼,整個妝容不會讓我有厚重的感覺,皮膚看起來也變好了...

還有...我的臉也覺得很保濕

IMG_7817.jpg

 

目前我都是在天冷時才會使用這個粉餅,所以還沒遇到浮粉的問題.

它所附的刷子品質也不錯,毛很軟,也還沒遇過掉毛的情況.

 

PS.我問過櫃姐..櫃姐說這款粉餅不適合夏天用,所以就等天涼再拿出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