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K一大早去拜他爺爺..下山後太累..
所以就沒約會了..
但想想上週三開始晚上還真是充實啊..

8/20和辣伯母&小惠夫妻檔逛信義三越+吃紅花鐵板燒..
本來此行是要趁A8改裝特賣時去買2個小朋友的衣服..
結果買到K的衣服..
而辣伯母跟小惠則是在外面的路邊攤買到衣服和髮夾..
我因為還是胖怕不合穿所以不敢買..

8/21二技同學聚餐@天下第一味,
之前上課經過都被這家熱炒店把公車當成餐廳包廂給吸引住.
當晚終於有機會在公車裡和大家吃飯聊天喝酒..好HIGH..
而且不貴..

8/22有點晚下班..所以有點匆忙的趕到林口..
參加K的同事聚餐去吃燒肉..
還不錯吃..但我不知是喝了飲料還是已經餓昏了所以吃不太下..
AND很感謝K那麼晚還載我回家..(因為他上班實在太辛苦了)

8/23去約會........晚上又去打壘球..
有夠爛..我在幹嘛啊..
但是我始終覺得那家的發球機很奸..
都喜歡發低球..
而且我那天打了3個發球機..都有一樣的毛病...
現在球券用完了..我想下次改去別家..
倒是K那天打棒球還打得還不差..


最後..差點忘了..要來誇讚3M公司..
話說星期四上班手被割到..
回家又找不到適合尺寸的防水繃..
星期五一早就趕去康是美再買一盒..
結果打開時..那個OK繃好怪..
皮膚色的那面..有一半是黑的..
但我已經拿來用了..可是心裡還是不安..
就打去客服..那個小姐比我還緊張..就說會換一盒新品給我..
下午果然派快遞換了全新品給我...GOOD SERVICE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