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出來賺錢...所做的工作幾乎都跟人客脫離不了關係..
不過大部分都是過客居多...
說真的...大部分接觸到的人客都很不错..
雖然還是有些難搞的..只是..儘量忘記他們那醜陋的嘴臉...
只到最近遇到一家人客..讓我很想寫這篇文章..
這個家人客打電話進來一開口態度就很差...
整個就很頤指氣使..連問一下基本資料都很不耐..
是怎樣..我要是不問的話那是要讓分公司的人怎麼跟你聯絡..
而且你一直強調你之前有來換過零件..
拜託我每天遇到的人客也有一.二十個..那會記得誰是誰...
再說..我在這公司還算是菜鳥(因為隨便一個員工都待了十幾二十年了)..
而且當時是由另一個單位處理,
我怎知你之前有沒有真的來過啊..
蠢x

因為這件事..那我又想到之前遇到的一些人客...
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廣告把自己的形象塑造多優秀..
多麼以客為尊..
但很抱歉..被我遇到時..那些廣告演出來的都變成屁..
SO SICK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