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覺得很悶...好累啊..

尤其是工作上........

辦公室裡有個難相處的人真的很痛苦....

週一-五都要看他巴結主管的樣子..快吐了..

還有碎碎念或是罵人(連職比他高的人都罵)...快瘋了....

再不然就是以為自己是地下主管..始喚大家做東做西....(但我才不鳥他)

令我覺得更不爽的是...公司明明就不能用msn..他卻因為他的電腦是外接無線網路..

所以就在上msn...不禁讓我想起我剛進這間公司時..他指責別人上班偷上msn的那副嘴臉..

而且主管在時又會裝忙.........太多令人厭惡的事了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去考一個不會考上的測驗.......

讓我開始好好想未來的前途了.......

不然每天上班都是做一些腦殘的工作..而且常常得加班..

我看我的腦真的要殘了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回到家發現送上個月底才買送給自己包的暗袋脫線了.......

傻眼..這是我第三個同牌子的包..前2個都是日本做的.....

好像最近這2-3年改成其他國家做的

本來想不是日本做的東西..算了不買..

但是又很缺包包(舊的那個已經被我操到有些地方破了而且拿了快4年)..

還是送給自己好了..

 

今天要去給店員看..希望可以順利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加班常放中島美嘉的歌給自己聽...

這張新專輯我喜歡...

很多歌都很好聽喔!!!

IMG_569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